close

話說斗六來的大學同學沒去過好市多
於是我就帶著他們去見識一下美國人的超級市場
我有會員卡ㄚ阿阿啊~
不過剩半年就過期了T_T

首先就先來片北平烤鴨吧
抱歉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拍照
= =

跳下個主題!!!
好市多最有名的是什麼,那肯定是~~~~~~~~~~試吃啊!!!!!
我跟斗六同學做了個實驗
我們用排隊試吃看誰的份量多
誰就是好市多帥哥
答案揭曉:
20090312528

很明顯的,我輸了@@
我的凱薩雞肉沙拉矮了一截
唉!!!!

吃完了晚餐就開始逛著好市多
逛完的結論是,這邊真的是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
最後斗六同學,帶著愉快的心情回新竹了!!!

老師講評:這是篇虎頭蛇尾的文章~~~~~~~批----------------{乙下}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61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